八宿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八宿县简易垃圾填埋场工程第一次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国家相关环保法规的规定,现将我单位昌都市八宿县简易垃圾填埋场工程的基本情况和环境影响评价情况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选址及建设内容

项目名称:昌都市八宿县简易垃圾填埋场工程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址八宿县拉根乡尼巴村

建设内容:新建生活垃圾填埋场一座,占地12563.32m2,主要服务范围为八宿县城,内容包括:垃圾坝、防渗系统、渗滤液收集导排系统、填埋气体收集导排系统、雨污分流系统、填埋作业设施与设备、渗沥液调节池、渗沥液回喷系统及截洪沟等。项目建成后,设计日处理规模10t/d,垃圾填埋场容量约为8.8万立方米,设计使用年限15年,为级垃圾填埋场。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八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单位地址:西藏昌都市八宿县南大街01 

联系人:王      电话:18011445851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重庆澜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工;

电话:15523207652  电子邮箱:648780675@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Xe2V07sVIRYm-nNs0Aj4Q

提取码:ie1z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对建设项目有环境保护意见的,请于公众意见表链接网站下载电子版表格,填写后通过邮箱向建设单位进行意见表述。

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八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1212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