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八宿旅游 / 旅游投诉

西藏中国旅行社介绍

2020年08月03日 04时4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西藏中国旅行社-即西藏中旅(原中国中旅拉萨分社,成立于1987年),西藏旅游总公司,西藏珠穆朗玛旅游有限公司,是西藏自治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国际旅行社。

    1989年与西藏旅游总公司合并,2001年与西藏珠穆朗玛旅游有限公司合并,是西藏目前唯一一家组织中国公民出国旅游的旅行社。西藏中国旅行社下设总经理办公室,财务部,销售部,出境部,导游部,运输部,人事部及工会等部门,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英,日,德,法,西班牙语共30余名导游,各种进口越野车,面包车30余辆。并分别在尼泊尔、香港、北京、重庆设立办事处。

    我社与国内外多家旅行社、旅行商保持着广泛的业务往来,直接招徕、组织和接待海内外各界人士进藏旅游... 并组织国内公民赴新,马,泰,港澳及世界各地观光旅游,商务考察,进香朝拜。现推出十几条具有不同特色的旅游线路供您选择。我们还可根据您的要求,为您编排各种旅行线路。

    充满人性的服务理念,先进的管理手段,合理优惠的价格,带您体验完美雪域浪漫之旅,西藏中国旅行社热忱欢迎国内外宾客来到西藏旅游观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