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八宿旅游 / 旅游动态

岷山集团在八宿县调研旅游产业

2020年11月16日 01时3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全国工商联旅游商会副秘书长、岷山集团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李德甫携岷山集团干事到访八宿县,主要就八宿县旅游产业展开调研,着力提升八宿县旅游服务能力。八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巍陪同,并结合八宿县旅游目前状况和发展前景与其交流。

岷山集团调研团在考察了邦达自驾游营地、怒江峡谷观景台、然乌湖、来古冰川等旅游景区后表示,八宿县旅游资源丰富,景色优美,同时地处国道318中枢位置,地理位置优越,是极具发展前景的。岷山集团主要从事酒店的经营管理,在未来规划发展中,也是非常愿意和八宿县携手共进,为八宿县的旅游产业发展筹谋蓝图。

林巍同志在与岷山集团调研团交流过程表示,八宿县一直努力在吃住行游购娱等几个方面下功夫,尽最大可能的满足游客的需求,竭尽所能地打造一个文明旅游城市。在“吃”“住”方面,八宿县已经能满足游客需求,只是缺乏的必要的规划。在未来发展中,希望由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着力推进八宿县旅游产业的发展。

此次岷山集团派代表拜访八宿,希望集中优势资源、聚焦关键领域,与八宿县旅游产业领域加强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开展合作,助推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八宿县也是希冀借助此次机会,引进一些好思想、好经验、好方法,认真贯彻落实创建全域旅游工作要求,共同推动八宿县旅游开发工作取得新进展。

来源:县旅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