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八宿旅游 / 旅游动态

风光旖旎 总有一处美景让你留恋

2020年08月11日 04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来古冰川

自驾川藏线翻越安久拉山垭口,进入昌都市,随后会看到雪山下碧蓝的然乌湖,不过很少有人知道然乌湖的水源是来自来古冰川。

来古冰川,吴勇

来古冰川是世界三大冰川之一,是帕隆藏布的源头。冰雪融水流进然乌湖,湖畔是茂密的原始森林,远观宏伟壮丽,近观纯净无暇,而且在然乌湖可以零距离与冰川进行亲密接触,这是其他冰川所不具备的奇妙体验。

邦达草原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无论是晴朗的白天,还是温柔的夜晚,在邦达草原,风景无处不在。有人说,来邦达草原为的是看“草”,其实不然,来到草原,重点是看“原”!要用心感受一望无际的原野,体会草原上潇潇洒洒的游牧生活!

邦达草原

邦达草原位于八宿县邦达镇,距离八宿县城136公里,面积约138894平方公里,是藏东高山峡谷间不多见的地势宽缓、水草丰美的高寒草原。

邦达草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