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八宿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武汉市举行

2022年10月19日 11时5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7日,八宿县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武汉市举行,武汉福州商会执行秘书张晶晶主持会议。县委书记段中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子雄,政府副县长林巍以及八宿县县委办、财政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产业园区管委会、益青乡、人民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武汉福州商会会长陈强和武汉市13家知名企业参会。

武汉市福州商会会长陈强对西藏八宿县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商会基本情况、会员队伍发展情况、会员企业经营以及会员企业所涉及的行业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陈强会长表示,商会的职责就是搭建资源共享和提供服务的平台,商会将在会员企业中宣传八宿县的投资项目、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等,适时组织会员企业实地参观考察,让更多在汉榕商了解八宿县。


段中明向与会嘉宾介绍:一直以来,西藏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居于重要战略地位。在历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明确提出西藏发展的战略定位。立足中央赋予西藏的战略定位,西藏自治区“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准确把握新时代西藏工作的阶段性特征,统筹考虑西藏地缘政治特点和资源禀赋优势,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定位,发挥区位优势,构筑国家安全屏障、生态安全屏障,加快打造战略资源储备基地、中华民族特色文化保护地、重要的世界旅游目的地、积极建设面向南亚开放的重要通道,建设国家清洁能源基地。他说,八宿县将以此为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八宿县的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清洁能源等产业优势作为八宿县持续快速发展的重要引擎,并以此向各位企业家提供合作发展平台。他说,八宿县爱商护商,投资环境很好,和八宿合作必将实现双赢局面。八宿诚邀广大客商走进八宿、了解八宿、投资八宿,与八宿人民共谋发展大计,共享发展成果。

与会企业就招商引资如何结合地区实际情况、精准招商、实效招商等方面发表了想法和建议。

同时在本次座谈交流会中,双方一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此次交流会也是进一步推进闽藏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体现。相信今后在双方不断努力的合作中一定会更加切实推动民族团结,不断深化闽藏交流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